Online TV Shows by Ustream


sky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上星期六仔仔突然站不起來,不知是啥原因,趕忙代去獸醫院,偏偏仔仔對於獸醫又有一股莫名的不友善,獸醫實在無法做詳細的檢查,不知是否拉傷還是神經受傷,讓我擔心不已,開了藥方回家服ㄌㄧ劑,沒想到下午又再度聽到仔仔的哀號,趕忙再去獸醫院一趟,加開了一帖藥方,先在醫院外面溜哒,觀察仔仔的行走,還好走路稍微恢復正常,又可以稍微跳上跳下,才開車帶他回家,所幸經過一星期的吃藥,現在已經恢復正常,當狗爸爸的心情,真是如同一般父母,兒女的健康都是我們操心和關懷的,希望我家的仔仔能一直健康快樂,也能順利找到女朋友啊!

sky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星期六晚上第一次看到寵物部落格的節目, U小娜真是超可愛不輸我家的公主,也發現竟然有貴賓的聚會和集愛活動,不過卻不知道如何參加聚會,好想讓我家的公主可以交交一些新朋友,不然她可是只會欺負家裡的雪納瑞葛格-仔仔, 希望能改改公主太過活潑的個性, 當個真正氣質美公主!


sky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